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清華大學音樂學系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Music

史卡拉歌劇院藝術與表演學院獎學金

義大利外交與國際合作部多年來與義大里史卡拉歌劇院藝術與表演學院建立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關係。該機構在現場表演培訓領域起著重要作用,並一直奉行國際開放的政策,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基於這種合作關係,提供了兩種不同類型的獎學金:「歌劇演唱研修課程」與「表演藝術管理碩士」。



· 歌劇演唱研修課程

由里卡多·穆蒂(Riccardo Muti)於1997年在雷拉•珍瑟 (Leyla Gencer)的藝術指導下成立(隨後由米雷拉·弗雷尼Mirella Freni和雷納托·布魯森Renato Bruson承擔藝術指導)的歌劇演唱研修專業學院-兩年免費期-學院秉承阿圖羅·托斯卡尼尼Arturo Toscanini於1950年創立的“Cadetti della Scala”的輝煌傳統,以確保義大利歌劇傳統的傳播。



外交與國際合作部最多提供10個獎學金名額,每個獎學金有為期9個月的歌劇專業課程。獎學金將於2022年1月1日開始,每個月獎學金900.00歐元。



更多詳情請見史卡拉歌劇院藝術與表演學院的網站,有興趣的人可於線上提交申請(將於5月12日截止):https://www.accademialascala.it/en/music/opera -singers/




· 表演藝術管理碩士

表演藝術管理碩士由斯卡拉歌劇院學院與米蘭理工大學MIP商學院-商科研究生院聯合設計推出- 並與米蘭小劇院-歐洲劇院共同合作,旨在為年輕的專業人士提供全球視野的表演藝術,使他們能夠將文化底蘊與經濟運營和商務管理相結合。本課程包括讓每個學生有機會在具有國際水平的最權威文化機構之一進行實習。



該項目計劃最多提供9個獎學金名額,以參加「表演藝術管理」碩士課程,旨在培訓具有現場娛樂領域特定管理和經濟運營的高級專業人才。



開放申請時間如下:針對非歐盟國家的候選人將開放至2021年9月16日, 針對歐盟國家的候選人開放至2021年10月1日。獎學金期限為6個月,2022年1月1日開始,每個月獎學金為900.00歐元。



同樣,有興趣的申請人可至史卡拉歌劇院藝術與表演學院網站查看相關公告並線上提交申請:https://www.accademialascala.it/en/management-courses/master-performing-arts/



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處相關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IETCPOtaipei/photos/a.104892087590000/500656261346912


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

Italian Economic, Trade and Cultural Promotion Office

TEL: +886-2-2345-0320 ext 103

FAX: +886-2-2757-6260

EMAIL: segreteria.taipei@esteri.i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