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清華大學音樂學系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Music

110學年度因應疫情考試公告

經1110517第12次系務會議決議
(一)下週開始之大四畢業音樂會及碩士班畢業音樂會,皆須實體進行,且依照防疫規定音樂會場內含工作人員限制七名入場,不開放觀眾入場,當日全數進場人員須提供三天內快篩陰性證明。
有關前兩週(5/13-5/14、5/20-5/22)實施實驗性線上課程及考試規定,可以下列兩種方式執行:
(1) 實體音樂會比照上述音樂會規定執行外,且須自行詢問主修老師是否同意實體考試,且須至現場擔任評審。
(2) 以前一週公布之規定執行。

(二)作曲組、打擊組可採錄影音方式線上評審,錄製方式可一首曲子一鏡到底。

(三)期末實體考試取消,但須上滿14次課程。

(四)碩士班鑑定考、轉主修申請、轉系申請、雙主修申請、輔系申請皆採線上審查,一鏡到底錄製,不可剪接並在6/10前上傳至youtube,並將連結及曲目傳至辦公室信箱dme@my.nthu.edu.tw,逾時不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