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清華大學音樂學系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Music

音樂人必懂的著作權法101講座

1

講者:吳沛恆 AKA PETERWU 

現任Forbidden Paradise新樂園版權管理以及9m88、李英宏等多組藝人法律顧問的吳老師,是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法律碩士,另一個身份則是Beatsmaker、DJ、音樂製作人。精通著作權法、娛樂法、音樂法。其深入潛出的音樂法案專欄,在重要音樂網站Taiwan Beats及法律白話文運動都可以看得到。

內容:投入音樂產業前應該懂的著作權法概論與實務操作----吳老師將從著作權導論,談到到現今台灣主流唱片圈的著作權歸屬與營運模式等,另外對於侵權行為的實戰教學、合理使用的自我檢視,以及常見授權合約等第一手資料,都將娓娓道來。

 

時間 :110年4月21日週三1:20~3:35,總計75分鐘

地點:清華大學音樂系館一樓 6A103(南大校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