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清華大學音樂學系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Music

110學年度音樂學系碩士班考試入學-術科考試試場公告(含音樂技能展示、口試)

1. 丙組(鋼琴組)、丁組(聲樂組)、戊組(弦樂組)、己組(管樂組),考試當天不提供琴房暖手


2. 各組相關資訊:

(1)各組考生報到時間及地點總表(附件一)

(2)各組考試時間及場地配置表(南大校區)(附件二)

(3)各組考生考試序號(附件三)

(4)各組考生等候區暨休息室(附件四)

 

3.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慎重呼籲考生近日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立即就醫。平時應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並注意自己體溫、落實自我健康管理。

 

4.考生應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請勿進入館舍)。考試當日進入館舍前均需配合測量額溫,如額溫超過38.0度以上,需移至最後一位應考,請考生務必提早至考場並配合量測。

 

5.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考試當天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尤其有發燒、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者。

 

6.考試當日請提早出門,避免因交通壅塞或其他因素耽誤考試,攜帶有效身分證件正本及准考證準時應試。

 

7.術科考試地址為南大校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1號),請考生們務必注意。

 
敬祝 考試順利

瀏覽數: